Clifton-Hall

陰暗的古宅,驚悚的配樂,模糊不清的人鬼界限...還記得由著名影星 Nicole Kidman 主演的恐怖經典《The Others》嗎?電影裏的故事居然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了——英國「諾丁漢郡」(Nottinghamshire) 的一處豪宅由於連續發生鬧鬼事件,最終使得不堪鬼魂折磨的房主一家愴惶搬離!

2007 年,Anwar Rashid 一家花 360 萬英鎊買下了這座名叫「克利夫頓」(Clifton) 的莊園。這幢房子的歷史甚至可以追溯到 1066 年「諾曼弟公爵」(Ducs de Normandie) 渡海征服「英格蘭」(England) 時期。莊園共有 17 個臥室,10 個客房,10 個洗手間,一間健身房和一個電影院。

今年 32 歲的 Anwar 是一名商人,和妻子 Nabila 育有 3 名子女。以按揭的方式買下「克利夫頓莊園」,在 2007 年 1 月入住。住進去的第一天,就發生了詭異的事情。據 Anwar 描述:『我們搬進去才第一天,這房子就開始出現狀況了。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人都坐在客廳裏,這時聽到敲擊墻壁的聲音,我們都聽到有個男人說『嗨!有人在嗎?』.....剛開始我們沒在意,不過沒多久我們又聽到那個男人的聲音,起初以為有人在敲門,於是我起身想看看到底怎麼回事。我來到大門前察看,發現根本沒有人,門是鎖著的,窗子也是關上。』

2172446

Anwar Rashid

而噩夢也從此開始。在接下來的 8 個月裏,屋子裏面不斷發生古怪的事,長得貌似他們孩子的鬼魂也在屋裏經常出沒。Anwar 還向記者講述了他妻子經歷的一件毛骨悚然的事:有一天淩晨 5 點左右, Nabila 下樓給她還在襁褓中的小兒子熱奶,這時她看到大女兒還坐在客廳裏看電視,當時 Nabila 就叫了幾聲女兒的名字,喊她快回去睡覺,可是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。 Nabila 說:『那時我妻子就覺得不太對勁了,她立刻上樓來到我們大女兒的房間,發現她正躺在床上睡覺呢....!』

『後來有一天,我們居然在小兒子的被子上發現了斑斑血跡,我們再也受不了了,我們的心理防線瀕臨崩潰,當天我們就搬了出來。我們覺得這些鬼魂就要襲擊我們了......我們就像是電影《The Others》裏的那一家人,終於被鬼給逼了出去。』回憶起那些驚心動魄的遭遇,Anwar 仍然心有餘悸。

現在他們一家人已經搬到別處居住,「克利夫頓莊園」也已收回到房產商手中。Anwar 說:『莊園確實很美,但在它華美的外表下卻暗藏鬼魂的陰霾……以前也有朋友跟我說過鬼魂一類的故事,而我當時總是滿不在乎地說「管它呢」。不過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,我要告訴那些新房主們,這家莊園確實鬧鬼!一想到我和這些鬼魂共處一室這麼長時間,就讓我受不了。』

英國《衛報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lifton Manor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on2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