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-THE-WHITE-HOUSE-facebook

美國前第一千金 Jenna Bush Hager 在清談節目中宣稱,她在「白宮」(White House) 遇過鬼,27 歲的 Jenna 在 Jay Leno 主持的節目中說:『我聽到鬼的動靜,當時我在睡夢中,突然房間的壁爐傳出 1920 年代的音樂,我能感覺它,我立刻嚇醒,衝到姊姊的房間,但姊姊擺出一種「拜託,回去睡覺,這實在太荒唐的樣子。』

article-1225404-07172BA7000005DC-630_468x286

她說,接下來一週,姊妹倆在她的房間睡覺。一晚,一通電話喚醒兩人,她指出:『接著我們突然聽見歌劇似的聲音從壁爐傳出,我們難以置信。』第二天詢問白宮相關的工作人員,她說:『我們想合理化這件事,但工作人員說他們也是在那裡聽到奇怪聲音。』

lincoln-bedroom-2007-se

Lincoln bedroom

Jenna 與家人 2001 年至 2009 年住在華府的「白宮」, Jenna 說,她從未見過「林肯」(Abraham Lincoln) 的鬼魂。據說「林肯」常在白宮內出沒,他總是在二樓走廊徘徊、敲門,並將雙手放於背後,站在某個窗戶旁。據悉,英國首相「邱吉爾」(Sir Winston Leonard Spencer Churchill) 便拒絕在「林肯」的房間過夜,因為他曾在該處看到「林肯」的鬼魂。

《英國每日郵報》(The Daily Mail) 報導,當時訪美的「邱吉爾」在一邊抽著雪茄、啜飲蘇格蘭酒,並一邊泡澡後,優閒的踏入「林肯」住過的房間。不料,仍然赤裸的他看見「林肯」的幽靈站在壁爐旁,「兩人」對看一陣,最後「林肯」自行飄走....!

oh-noooooo-oh-god-noooooo-the-writer-of-this-article-is-now-dead

由於「白宮」佔地廣大,前第一夫人「希拉里」(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) 曾說過,每到晚上燈一關,氣氛就好像鬧鬼一樣。前總統「杜魯門」(Harry S. Truman) 也曾寫信告訴妻子:『我坐在這間舊屋子裡,聽著鬼魂走動;凌晨四點我經常被臥房門的三聲敲門聲喚醒,但卻根本沒人在那裡。這地方一定鬧鬼。』

FOX NEW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hite House gho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on2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