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ter_whitehouse

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 UFO,是許多人都想知道的謎。多年來,眾多目擊者指證歷歷,似乎也增添了 UFO 的可信度;在這些目擊者當中也不乏名人,像是前美國總統「卡特」(James Earl Carter, Jr),就自稱看過 UFO。

39-Jimmy-Carter

曾宣稱自己親眼看過 UFO 的美國前總統「卡特」指出,『當時我正在演講,我看到前面天空有些「東西」停在那裡,還會不停轉變顏色。』此外,1997 年 3 月,一架不明飛行物飛過「阿里桑那州」(Arizona)「鳳凰城」(Phoenix) 上空的 Phoenix Lights,目擊者包括了當時的「亞利桑那州」州長,州長說:『我懷疑那可能是新型的戰機,不然就可能是飛碟。』

UFO - Phoenix Lights, March 13, 1997

phoenix_lights_by_pinarci-d76omlw

1957 年 5 月,一名美軍飛行員 Milton 在「英格蘭」(England) 上空的雷達上,發現了他從來沒有看過的怪現象。 Milton 說,「目標在那,像個飛行物,就在我的螢幕上。」但是當 Milton 飛向那個不明物體,試圖開槍擊落它時,奇怪的事卻發生了,Milton指出,「根本什麼都沒有打中,它『咻』就不見了,我知道那是什麼,那是外星人的飛行器。」

美國前總統、前州長,甚至是前美軍飛行員都說自己看過 UFO,最近「英國」政府 解封了一系列超過 6000 份 UFO 檔案,似乎也間接證實了 UFO 的存在,不過到底有沒有飛碟見仁見智、眾說紛紜,似乎要有更明確的證據出爐,才能把 UFO 出現視為一個事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fo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on2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