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2046006-3883556165

英國「南威爾斯」(South Wales) 一名少女「雌雄同體」,時為男人時為女性,今天是千嬌百媚的美女,明天轉眼就變身成男子漢....既是「她」也是「他」!

18 歲的 Layla Warlow 在 13 歲時,發現自己愛穿男性化衣服,原以為自己本是男性但困在女性軀體。直至 16 歲,她又開始懷念女性的身份,才發現自己是「雙性別」(bi-gender),即在兩性之間游移。

身為雙性人,Layla 今天想做女人,穿上裙子及高跟鞋、化妝塗口紅,炫耀自己的「事業線」;翌日她可能想做男子 Layton ,愛穿寬鬆的牛仔褲及工人靴,戴上假髮貼上鬍子一臉陽剛。她坦言完全無法自控,只能跟隨心態決定當日性別。

layla-warlow_0_0

她的朋友稱 Layla 以女兒身出現時,會較為文靜,經常傻笑,變成 Layton 時則較為坦率及熱情。

他表示:『當我是 Layla 時,我穿很露,愛炫耀我的乳溝。然而,當我是 Layton 時,我身上的乳房讓我哭泣,我恨我的女性身體。 』

她的性別轉移不但影響打扮,更會影響其性取向,一時喜歡男性,一時又愛上女性,這樣的身分讓他無法戀愛,因為 Layla 吸引男人, Layton 吸引女人,喜歡他的人,無法跟他深入的認識,令她無法發展固定的兩性關係。

layla-warlow-bi-gender-teen-553315

不只這樣,他在求職跟人際關係上也造成困擾,他說:『他們可能認識我的時候是男 Layton,但過幾天見面時我又變成女 Layla,沒有解釋,真的會讓他們很困惑。』

雙性的傾向,帶給他很大的挑戰,但他已漸漸接受這樣的自己,並試圖在 facebook 雙性社團上找尋類似的同伴,讓自己並不孤單,並能勇敢地走下人生的路。

英國《每日鏡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on2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