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bdc6dedfca487e877224d7b5a6bddc

日本首相「鳩山由紀夫」(Yukio Hatoyama) 素有「外星人」的綽號,而他的妻子「鳩山 幸」(Miyuki Hatoyama) 也曾宣稱,她曾在身體沉睡情況下,意識裏感覺自己的靈魂乘坐 UFO 與另一個世界親密接觸。她還認為,美國演員 Tom cruise 的前世是一名日本人,他們曾在一起拍電影。

「鳩山 幸」在 2008 年出版的書《我遇到過的奇怪諸事》中寫道:「這件事大約發生在 20 年前。當時我的身體正處於一種睡眠狀態,我想自己的靈魂正乘坐一架三角形 UFO 前往「金星」(Venus)。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世界,到處都是一片綠色。當我醒過來時,告訴前夫自己剛剛去了「金星」,他當時認為那可能是一個夢。可是,我現在的丈夫想法卻完全不同,他會確定地說:哦,那太棒了。」

「鳩山由紀夫」現年62歲,是日本前首相的孫子,因眼睛突出被送綽號「外星人」。「鳩山 幸」現年 66 歲,曾是日本著名女子歌舞團『寶塚歌舞團』(Takarazuka Revue Company) 的首席舞蹈演員。在這個全部由女子組成的歌舞團表演 6 年後,「鳩山 幸」退出舞臺遠赴美國,邂逅了當時還在「史丹福大學」(Stanford University)進修的「鳩山由紀夫」。她還以廚藝了得而名聞日本。

2009 年初在接受日本電視臺採訪時,「鳩山 幸」說,她深信唯靈論。她稱自己曾在前世生活中見到過美國演員 Tom cruise 。她說:「我曾做過一個夢,至今我依然相信那是真的,那就是我曾在「好萊塢」拍過電影。而男主角當然就是 Tom cruise,因為我知道他前世是一名日本人。」

那時我和他在一起,因此當我看到他時,他就一眼認出了我,並且說:「我們已經許久許久沒有見面了。」Tom cruise 曾在 2003 年在日本拍攝《最後的武士》。

「鳩山 幸」還在節目中說道:「我還吃過太陽。」接著她緊閉雙眼昂起頭,高高舉起雙臂,好像她正從一個想像中的太陽上撕下一片。她說:「就像這樣,它給了我無窮的能量。」

「鳩山 幸」還在日本精神月刊《奇跡》雜誌上撰寫專欄。她 2008 年的專欄題目為「我遇到過的最奇異的事情」,她曾採訪了26 位傑出人物,包括作家、學者以及廚藝專家等,並與他們討論曾遇到過或者親身經歷過的奇異精神之旅。日本媒體報道稱「鳩山 幸」有一個水晶球,喜歡拿它來占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on2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